辛巴德

微博:辛巴德-

瓦尔哈拉

集结(5)

在乌鸦庭的墨菲斯托与阿兹莫丹正在交流那个奇怪声音的来源:“迪卡德?那个碍事的赫拉迪姆?”

“我就一直纳闷,为什么我每每有什么行动,那些该死的奈非天总是出现的那么及时,没想到他们竟然有这种通讯手段,原来如此。”阿兹莫丹若有所思:“可是他们为什么通知我们?”

“难道是为了挑衅?这些凡人真是胆大包天!”墨菲斯托摸着下巴:“不过,来了也好,我可以着手准备从他们中找到新的优秀容器了。”

阴影中的蝙蝠融汇成了一个实体:“愚蠢的家伙们,我们都能听到当然是因为我们都不属于这个世界。”

“吼?我欣赏你,巴斯廷要塞正好少条聪明的看门狗,你正合适。”阿兹莫丹以自己庞大的身躯压上前来。

“六条腿的胖子?你是想减肥吗?那我就让你尝尝恐惧魔王的力量。”玛尔加尼斯展开双翅。

“什么?什么的力量?”

“听到我恐惧魔王的名号,已经吓得颤抖了么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墨菲斯托笑的前仰后合:“你看,他说他是恐惧魔王。”

阿兹莫丹笑的浑身乱颤,他的乳环砰在一起叮叮作响:“恐惧魔王?哈哈哈哈哈,我看随便给哪个人类一把称手的兵器就能打的他满地找牙。”

玛尔加尼斯听言盛怒,张开利爪正要释放邪能,一支箭直中玛尔加尼斯的脚前。恐惧魔王反向望去,只见那个叫做半藏的人类坐在树顶:“我记得,你有乌鸦王安排的任务。”

玛尔加尼斯收起自己的双翼悻悻离去:“切,人类,等你堕落了再来吸食你的灵魂。”

墨菲斯托对着玛尔加尼斯的背影传话:“别失望小东西,有机会介绍你认识我那个讨厌的弟弟,那时你才能明白什么叫做恐惧。嘿嘿嘿嘿嘿。”

在乌鸦庭的内部,迪卡德的消息也传开了。

“迷雾港?你们都听到了?”乌鸦王捏着李敏的脸颊,强迫她与自己对视,李敏猛甩头摆脱掉乌鸦王的手,对于手脚被魔法束缚的她来说,这是唯一能做的反抗。

缝合怪觉得很有意思,凑了上来:“我要玩!”

“还不行,她还不能给你玩。”乌鸦王转过身:“你没搞错?”

泰瑞尔双手叠于圣剑之上,轻轻点头。

“难不成,你们那些人是打算正面进攻?他们疯了么?”

“他们有着强大的力量。不能……”

“当然,我当然知道。我看见了你们在永恒战场的战斗,还有那个能控制虫子的女人。则!都是些难缠的家伙,我当然不会轻敌。”乌鸦王单手拖着李敏的水晶球看了又看:“不过仅凭这样就想来正面进攻?痴人说梦。”

“那三个奇点宝石?”泰瑞尔问。

“有两个已经落入守墓人的手里,最好的办法就是等他送上门来。另外一个倒是得尽快回收。我想想……”乌鸦王滑动着水晶球上的画面,可以看到在除了他控制之下的恶魔、异虫,还有他抓来的天使,人类等等生命,他们组成数量庞大的队伍,这支队伍正在整齐划一的走向一处墓地中的大坑,坑中有数之不尽的巨大虫卵,这些虫卵像心脏一样搏动着:“在调整成型前,我只能调动别的部队。啊,有了。”最终,画面定格在奥特兰克山道中那些嗜血的兽人身上。

独自留下的穆拉丁跳过了沟壑,极力掩护着这名赌上一切为了部落的绿皮兽人,舍身相救的穆拉丁心中其实并没有一个清晰的计划,究竟自己要做到哪一步也未可知。他只是按捺不住心中的热血,英雄惜英雄,大概如此。

双拳难敌四手,何况他们是两人对抗整个部落,虽然加尔鲁什也在阻挡那些发狂的部落干扰自己的决斗,但找到机会他还是想给萨尔一斧子,所以算不上是帮手。就在这混乱时刻,发狂的部落突然全体停了下来,表情木讷的朝着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“这就对了!这是我的决斗!”加尔鲁什咆哮着:“算你们识相!等我搞定了这个绿皮再来收拾你……哎?你们哪去?回来!你们的大酋长命令你们站住!”

“矮人总是运气好,来,我们快逃离这里。”穆拉丁扶起萨尔。

“不行……他们被,被人当做杀戮机器了,我见过这种事。我得阻止他们。”

“说什么傻话?你拿什么阻止他们?你一个萨满还会心灵控制不成?我们脚程快点,还能赶上大部队。”

联盟的大部队奉命前往迷雾港,但启程没多久,奥特兰克的温度开始骤降,越来越多的士兵和平民经受不住这样的严寒,轻者手脚僵硬,重者已失去了知觉,整只队伍无法前行。人们陷入绝望,在这纯白的洁净世界,他们只剩下死路一条。一名士兵张开双手迎接着鹅毛大雪,这让他想起来在龙骨荒野边上的老家,他随父亲走商,恰巧躲过了村中爆发的瘟疫,可是留在家中的弟弟、姐姐、母亲、奶奶全部丧生,后来得知家乡其实是被人毒害,遂报名参军想要为亲人复仇,他跟随着联军反攻诺森德,步步逼近冰冠堡垒,甚至亲眼看见了血仇——巫妖王现身天谴之门,可转眼间自己却来到了奥特兰克,他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。现如今不论如何,他大仇未报便要冻死在这雪原,悲愤交加不禁绝望痛哭,刚刚流出的眼泪瞬间冻结了眼睑,当他抹掉冻成冰的眼泪,暴雪肆虐的雪山中只剩下他孤身一人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