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德

微博:辛巴德-

瓦尔哈拉

注定失败的征程(7)

 

“你说什么?奈非天!这个世界已经半数沦陷了?”

“没错。我们花村的据点也遭到袭击,迪卡德先生已经被带往更安全的地方避难了。可是那名昏迷的异界人却被恶魔抓走,迪卡德先生叮嘱我们一定要把他救回,因为他身上有着拯救这个世界的关键,我和泰凯斯两人先行传达消息,后方还有增员的部队正在赶来。迪卡德先生还说,乌鸦王窥觑的是此处圣坛的力量,要我们一定守住此处的圣坛。”

圣坛的事如英普瑞斯所料,但他很不满区区人类又在他面前指手画脚:“哼,又是泰瑞尔倾爱的赫拉迪姆。他们总以为比我们天使更懂得该做什么?那他们死后为什么没有抵达至高天?”

乔汉娜在给英普瑞斯仔细解释来龙去脉,但勇天使英普瑞斯已然没有了耐心,只是眉头紧皱的望着眼前的末日景象。凭借天使之城的地势,这一片平原可以尽收眼底。黑暗已经笼罩了大地,仅有白银城上方的天空照耀着圣洁的光辉,那是天使来自天堂的庇护,但天堂之光没有给予人们更多的希望,反是将悬浮在天空之中,三分之一已经破碎的时空之门暴露在聚光灯下,时刻提醒着整个世界的人们,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。英普瑞斯气恼自己仍未搞清如何回到自己的世界,回到至高天。永恒战场上的战争仍未停止,无数的恶魔要等他肃清。

一声悠长的号角划破长空。

“嗡………………”

响声把英普瑞斯的思绪拉回当下。一只高大的羊头恶魔吹响了进攻的号角,列队整齐的恶魔们开始挺近,地面被军队踏出的轰鸣在山谷反复回荡。每一只恶魔眼中都燃烧着地狱之火,那唯一笼罩在光辉之中的城堡对他们来说过于刺眼,他们要将整个白银城踏碎,蹂躏,让躲藏其中的天使无处遁逃,撕碎他们高高在上的尊严,折断他们的翅膀,使他们受尽折磨,最终把他们拖进无尽的深渊。白银城中的天使战士们虽然视死如归,但面对如此气势的敌人也不免心生畏惧。

“哈!圣战压要开始了!”在整个白银城都陷入恐惧的静默时,乔汉娜兴奋的大喊意外的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活力。如果说奈非天有这样的反也还在天使们的预期之内,那么另一位普通人也似乎乐在其中就让他们完全不能理解,他们认定这人准是个疯子。

“我要打得他们叫爸爸。”泰凯斯突出一口浓烟。

乔汉娜很好奇:“为什么要叫爸爸?”

这可把泰凯斯难住了:“呃……这是我们那个世界的说法,简单的解释么……叫爸爸就是承认对方比较强。”

“好的!以萨卡兰姆的名义,我也要让这些恶魔叫爸爸。”学会新词的乔汉娜眼中耀耀生辉,她拿出链枷,向一旁的英普瑞斯致意:“今天能与大天使一同战斗,是我的荣耀。”

英普瑞斯丝毫不掩饰鄙夷的态度:“不要误会,虽然你我有着共同的敌人,但我可一点儿也不想与你们并肩作战,要知道,我曾经可是投票赞同消灭你们肮脏的人类的!”

守城的天使们听见此话都很惊讶,显然乔汉娜更为震惊,这与她意识中的天使可完全不同,泰凯斯却哈哈大笑起来:“吉米你真应该看看,我还以为我与恶魔做交易糟透了,这么看来天使也没什么不一样啊。”

英普瑞斯手中的索拉里昂已经发亮:“注意你的态度,凡人。我之所以现在还没杀掉你,是因为过不了几分钟那些恶魔就会为我代劳的。当然我也不介意提前几分钟。”

“好的好的,我听明白了。那我也奉劝你一句,别站在枪口的另一端,孩子。”泰凯斯毫不示弱提起机枪,他才不管站在眼前的这个是什么狗屁天使不天使的,哪怕是蒙斯克这么对着他说话,他也会打爆蒙斯克的狗头。

乔汉娜将两人推开:“至少在恶魔大军面前,我们姑且算的上是盟友,还是专心对付真正的敌人吧。”

英普瑞斯勉强接受了这个提议,把枪重重的戳在地上抓狂的咆哮:“该死。怎么总是这些东西,又是赫拉迪姆,又是恶魔,又是奈非天。我真是受够了!”

原以为眼看两人就要兵刃相向的天使士兵们大大松了一口气,这个节骨眼上内斗可不是好选择,多亏了乔汉娜把他们分开,守城天使们现在的希望全都寄托在这个明事理的奈非天身上,希望她能够冷静的维持战线的统一,然而他们一直生活在天堂还不了解,女人的脾气可不像恶魔那样简单。

泰凯斯见状腾出手点上一根新的雪茄:“哼,遇到这种事,我负责解决事情,你负责祈祷就行了,圣骑士。”

听闻此话乔汉娜突然翻脸:“你难道听到过我大喊‘圣光啊!’?”

泰凯斯不以为然:“你这不就喊了。”

乔汉娜手中的链枷飞快的旋转起来:“原来我也遇到过像你这么聪明的人,可惜他已经死了。”

看到此情此景,守城的天使们不约而同仰望上空,他们明白自己才是需要祈祷的那一方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